好久不見了好久沒有好久沒在家照淇淇了, 沒想到一要照, 她也去拿她的照相機, 說要照媽媽..真是的...長烤肉食材大許多的她, 雖然還是脾氣不好, 不過因為比較可以說道理了, 因此可以溝通一點當然, 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烤肉, 現在她比較知道用哭的, 媽媽不會理好了, 也因此哭會少一點大約沒有三分鐘就可以停了~~最後的殺手~就居酒屋是媽媽的大手一揮, 屁股幾下, 就可以停止了, 當然, 有時我會想到同事說的話要讓她知道誰是老大~~有點壞酒肉朋友, 不過一直順著她, 問題真的不會被解決~ 所以現在也比較不會依她了會看合理的要求, 還蠻有用的~ 至少~褐藻醣膠不會把自己搞得那麼生氣了~~另外, 老師說她變得比較活潑 (皮), 因為在學校時, 都會人家一句, 她跟著一保濕面膜句, 還會用假哭的要東西~真的是皮皮皮~~ 最近, 她很愛在包尿布時便便, 真的很糟糕, 和我小叔的女兒一樣面膜, 不過比較沒那麼嚴重小叔的女兒是一定只在尿布便便, 所以每天都到晚上才便, 淇淇在校午睡時會包尿布就術後面膜便便了, 不過有時還是會在馬桶上便便, 只是最近有點愛在尿布便便, 有點擔心會和小叔的女兒一樣就慘了(膠原蛋白她已四歲了)我去拿相機, 等一下喲~我也要照啦..媽媽不要動啦...可是你拿反了咧..鏡頭是對你, 不是對我seo啦..真的嗎...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37htk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