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是什麼?朋友是什麼?我常在想這問題........朋友對我是一種依靠  信任 有福同想 有難同當 票貼會糾正我的人這種朋友有幾個?未˙知˙數當朋友難過時 我會變成天使守護他當朋友被欺負時 我會變成惡澎湖民宿魔去討債當朋友開心時 我會變成精靈跟他分享朋友為我付出多少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多 賣房子不多 很少 沒有每個人都會背叛..................你背叛我 她背叛我 他背叛我 我會背叛嗎會場佈置????????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能依靠自己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盡心盡力!我盡力個人信貸了!我只能做這些!我沒用!我不懂愛!我烤肉食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租辦公室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承房屋買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酒店兼職sp;       任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買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37htk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