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雲適合鬧鬼 六十九年炎夏,老漢剛考上大學,當年的我們可是很辛苦的,考上大學沒的慶祝,國家先送你到軍營修整修整。連個小小釣魚台都不敢保了,還談什麼光住商房屋武中興喔?可是卻拿這套來欺負我們小男人,想想看阿根廷為了福克蘭群島力戰英國,應不應該覺得可恥啊! 八月底底九月初初了,入伍的無奈已經漸遠,結訓返家的時日已租辦公室近,到了晚上成功嶺上已有些許秋的涼意,那晚,站12點到1點的衛兵吧(也許是1~2?太久了,記不清,請原諒。),因為是學生兵,站衛兵只配刺刀沒有槍,剛上哨沒多久,老士官售屋網長從斜裡冒出來,拿了一片紅西瓜給我吃,我哪敢吃啊!站衛兵ㄟ!「沒關係,我叫你吃你就可以吃,連長也不敢管你!」(當年的士官長,是有實戰經驗的老兵,連長算老幾。),膠原蛋白謝謝啦,士官長(一定要說清楚,士官長是等我吃完,還幫忙丟西瓜皮喔)。 吃完西瓜,無聊的東望望西看看,營區的夜色很美,抬頭看看天空,沒什麼星星,可是雲層的買屋形狀很怪,顏色也不太一樣,心裡想這樣的雲適合鬧鬼吧!收起心神,依據衛兵勤務準則如實偵搜,挖勒!奇怪,大半夜的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影晃動,好像部隊以連縱隊行進,值星代償官在部隊旁帶隊,而且部隊規矩地在馬路上行進,沒有進入草坪區,距離看似不遠,可是怎麼好像只看的到模糊透明影像,而且怎麼隊伍中的人,好像都被綁上鐵鍊,身形好似被沉重酒店打工的鐵鍊壓彎了腰。這時,帶隊官好像看到了我,便向我靠近,ㄟ,怎麼這麼高,肩膀跟寢室外獨立浴室的牆一樣高,而且身體有一圈金光,低頭一看,挖勒!腳怎麼沒有踩在地上? 西服 我的表現真是出奇的冷靜,只在等待「他」進入7~8步距離,便要問口令,可是我竟然叫不出聲,太過分,順手拔出刺刀。然後,一切的影像都消失了,耳中只聽到安全士官在房屋出租小聲的叫「衛兵不要玩刺刀,危險。」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37htkm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